一枚小透明…

今天开洞组在干什么呢?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

富久田保津决定给本堂町小春一个礼物,这天一早,他悄悄地出门了。

本堂町小春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,她惊讶的发现在今天所有的杀意全都是对情侣的。

“小春,果然520刺激了不少单身狗啊。”本堂町的同事笑着调侃道。

“这种日子只是便利了商家搞活动而已。”,小春不在意的笑笑,“对了,我还要去图书馆找关于数字的书呢,先走了。”

“你准备的礼物不会是书吧?”

“不是啊,我是要自己看,多研究一下犯人的心里。”

本堂町小春在同事同情的目光下走了。

富久田保津看着手中的礼物,又看了看时钟。

“她一定又是去那里了。”富久田保津在心里叹了口气,起身去了图书馆。

本堂町小春终于把这本书读完了,当她抬起头,看到的是趴在自己身边睡着的洞哥,他手中拿着的礼盒吸引了小春的注意。

洞哥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家里的床上,而小春在他旁边读着另一本书。

“小妹妹真的很喜欢学习呢。”洞哥的语气中竟带了一丝委屈。可他发现,他亲手制作的花发夹已经被小春戴上了。

“我来给你回礼吧。”小春突然放下书,压在了洞哥身上。

“那就是...我自己。”










碎碎念:看这熟悉的短小...没错又是我!!!写手小白芽!今天我竟然一天都在学习!!!终于忍不住写了一篇开洞组,最近tag好冷呜呜呜...人物是有点ooc,不过我相信小春和我一样热爱学习!!!!(bushi)今天过不了节日的姐妹们不要伤心,只要好好学习,我们一起成为富婆走上人生巅峰!!!!‎|•'-'•)و✧



评论

热度(13)